星期三, 二月 7

Google Docs已正式支持多国语言!

. 星期三, 二月 7 .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虽然说古歌的的英文版使用起来没有很大的困难,不过还是中文的看着舒服。以后写blog也可以考虑用这个来发布和备份了,昨天就看到 GoogleDocs 要出国际版本,想以google的速度应该很快就要推出来来了,没想到的是速度是如此之快,看来gogole又一次走在了大家的前面。

不过在用FF浏览器的时候速度还是不是很满意,右键及样式等菜单的显示方式还是比较简陋,希望能做好看点。要是能有中文拼写检查功能就更好了,另外觉得发 布到blog的功能似乎有点烦琐,找了好一阵,原来是要发布后才能看到这个功能。不过用这种方式发布的日志居然还能撤消,让我这种小白确实感到神奇 (blogger中用过)。

刚刚用blog发布功能的时候好几次没成功,原来我的blogger账号已经合并了 ,而在相关选项里面bloger的老版和新版还是分开的。但是如果有多个blog就不知道怎么选定一个blog了,按照上面的提示指定blogID没有成功,另外还不知道如何用这种方式来选定标签,FTP发布似乎成功率高了很多,估计是使用这个功能的人少了,谁叫域名绑定的功能刚出来就被咔嚓了。

2 评论:

Qiu Xianli 说...

你在CSS裸奔么?呵呵

虚飞 说...

想用FTP发布,结果不成功。@-@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