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

2007重新开始

. 星期四, 二月 1 .

仿佛一个轮回,3年之后又回到了起点,刚毕业的时候对网络的兴趣始终不减,那个时候blog才兴起,一时在无数的bsp上注册了帐号,记得那个时候blogger也和现在一样的速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转投到blogcn去了,好像blogger也是03年被封的,到去年解封也是3年了。
那个时候在blogcn上疯狂的转载文章,简直把blog当bbs用了,转多了也烦,全然不知道转载他人文章有现在那么多规矩。记得当时blohcn还是中国bog的主力,到现在已经多日不去看了,当时做blog服务的就blogbus还在继续。现在已经是门户的天下了。
现在shineblog就要升级了,而mydonews仍旧时不时要抽搐记下然后又神秘的恢复。算起来已经有些日子没有写blog,如果几个字也算的话。
今天的blogger很奇怪,半天打不开,不知道又出什么毛病,不过对于blogger而言已经习以为常,只好用email来发。为什么要写blog,对于我来说就像人为什么要吃饭一样不是个值得去深究的问题。在我们这个最好又最坏的时代,我们有倾诉的欲望,需要宣泄的出口,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网络的存在就有blog

0 评论: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