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9

标签云(Tag Cloud)

. 星期一, 二月 19 .

折腾了半夜,标签云的横向排列问题还是没能解决,加的代码太乱了,还好有备份,要不然就乱套了。还是先放一放,明天,应该是睡醒了继续,先把一些有用的的链接留着。
訂作一個標籤雲(Tag Cloud)吧!
[筆記]標籤雲(Tag Cloud)
Blogger in Beta Label Clouds
Blogger V3.0:添加标签云

新版Blogger标签云

2 评论:

sz-iris 说...

恭喜标签云搞定了!不错哦!还发现你页面左边多了5个小按钮哦!不过它们怎么不跟随页面的滚动而滚动呢?
"链接"这个按钮的作用我不大清楚...
"回到最上"这个按钮貌似没什么意义...

虚飞 说...

小按钮参考ibenjamin的為Blogger加個酷酷的Navigation Icon吧!看起来不错,可是后来发现在IE下面不能固定,还是这样算了吧,懒得改了。链接在内页被隐藏了,所以看不到效果,首页看的到。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