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3

Mexico City美丽的墨西哥城

. 星期五, 二月 23 .


来源:墨西哥城美图48张
出处:Awesome Pics of Mexico City
附墨西哥城简介:宫殿都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箭蛋上说墨西哥城有6000万人,和新华网的出入很大,估计是把附近的城市群一起像东京那样计算的。想不到墨西哥城是如此美丽,至少看上去比中国的城市强多了。

墨西哥首 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Ciudad de Mexico)位于墨西哥高原南部特斯科科湖的湖积平原上,海拔2240米。多年来,市区面积不断扩大,并向周围的墨西哥州扩展,形成了众多的卫星城镇。 这些城镇行政上属墨西哥州,但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与联邦区已连成一体,形成一个大都市区,包括墨西哥城和附近的17个城镇,面积约2018平方公 里。气候凉爽宜人,年平均气温在18℃左右,全年分为雨季和旱季,每年6月至10月初为雨季,全年75%—80%的降水集中在雨季。 墨西哥城的人口为2200万(含卫星城)(2005年),人口增长速度在世界大城市中占第一位。居民大部分兼有欧洲和美洲印第安人的血统,信奉天主教。

0 评论: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