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2

我的音乐盒music box

. 星期四, 二月 22 .

把老哥手机里面的一些歌曲全部传到box了,1G的空间也用去了大半。先放几个,看看效果如何。
------------------------------------
我这里速度还可以,连续听歌没停顿过。比起以前好多了,不过似乎一个widget最多只能展示25首歌曲,其次是不支持中文的音乐名。

3 评论:

sz-iris 说...

这个BOX看起来很好啊!我也申请个!速度快吗?

sz-iris 说...

我已经在你这里注册了,感觉不错!简单方便,在你这里收获很多东西!真是太感谢了!

虚飞 说...

速度还行,不过是国外的,取决于自己的带宽。我用电信的还凑合。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