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7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 星期六, 二月 17 .

花费了大半夜的时间,再加上中午的一小会功夫,终于把这个blog的各种功能搞定,比较接近理想状态,唯一的问题模板的外观还是用的blogger自带模板,不过这也不错。

新年就要到了,炮竹的声响从清晨开始就没停歇过,家里亲戚朋友多,今天中午就先关门把年夜饭吃了,后面的就不用操心拉。经过了一些事情之后,反倒觉得年越来越有年味了,但愿人人如此。与其是传统的回归,不如说是对幸福内心的渴望。人生本来是聚散离合,或许一年的忙碌才有这几日的闲暇。牌局已经开场,输赢无关大局。

顺便加了个flash和喜庆的图片,看着blog也有些过年的感觉。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会有其他人看到吗?)

3 评论:

sz-iris 说...

呵呵!好喜庆的Blog!很有过年的气氛!蛮喜欢的!

匿名 说...

新年快乐!!!哈哈哈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 happy blogging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