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5

菊子曰test

. 星期四, 三月 15 .

前几日用opera的时候由于blogger的编辑发表功能无法正常显示,于是想找一个离线发表日志的软件,菊子曰以前看别人介绍过,于是找到这个网站菊仙子 ,申请之后没几天就发了一个回复邮件给了个下载地址。

装了之后界面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还能绑定在线相册,目前支持又拍网flickr,两个网站我都注册了,就先用又拍测试了一下,把所有的相册都显示出来了,不过却看不到具体的图片,和想像的有些差别,本以为是一个轻量级的api在线调用,不过不熟悉软件,半天也没弄出我在又拍网上的相片,看来业务还需加强。菊子曰在电脑上有专门的数据库分门别类管理日志,用意不错,不过由于我上网的地方不大固定,恐怕一般时候就用不到,要是有移动版的就好了。插入超级链接没有默认格式,每次都要手动设置,另外心情天气的设定也很好玩,以前就想有这些,2simple有类似的插入农历及节气的做法。不过这个功能不能在日志上体现。

说到flickr,发现又有了新功能,可以自定义自己的首页,一共有6种模式,不过免费用户只能用前面的4种,后面的高级模式还得是pro。另外突然发现Greader加了几个按钮,感觉也不错。

3 评论:

禾草唐楷 说...

没有懂离线发布日志是怎么个意思?个人感觉微软的LIVEWRITER是最好的写BLOGGER工具了。

Yubao 说...

确实是新发现,好久不去flickr了,又有了新功能,flickr发展确实快!不愧为最好的网络相册!

虚飞 说...

就是和微软的LIVEWRITER一样的工具,不过是国产的,很低调。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