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7

给Blogger添加很cool的日历

. 星期六, 三月 17 .

用feed来添加的,效果不错,目前还在测试中,要是能小点就好了。30boxes,可以先用这个地址试用下。
来源怎样给Blogger添加日历之——超级日历生成器
via:Create a Calendar of Your Blog Posts

刚注册,看来不仅仅是日历那么简单,有点像一个轻量级的SNS应用,可以集成其它许多网络应用,风格清丽,操作感觉不错。某些功能和以前的想法有些类似,很有发展潜力!上手没有什么难度,不过如何深入使用还有待发掘。仅仅用来做日历有些浪费了。

2 评论:

GG 说...

真受不了,正名一下,GG派八百年前都已经写过一摸一样的文章,居然都说引自今年三月份的文章……

去年12月的文章,点击这里查看

虚飞 说...

看来是我孤陋寡闻了,你的文章那么多,没办法一一细看啊。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