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3

史上最强“钉子户”

. 星期五, 三月 23 .


163趁热打铁作了一个专题,(网易新闻特别策划:疯狂的钉子户)正准备慢慢仔细看进展如何,没想到还是被有关部门神秘蒸发了,不过灰烬还是有点的:[12345],这还得感谢推广用脚投票理念,增强民众民主意识,要不然还真难找。莫谈国事也发了篇相关日志,不过已被删除。看来学习毛选仍然很有必要。

看着上面的图片,悲哀和激愤皆有,在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将会是国家的缩影和象征。啥也不说了,看吧,不止是热闹。
最牛钉子户昨晚没拆 物权法专家支持强拆
"史上最牛钉子户":我不是刁民,我只要房
法院判决“最牛钉子户”3日内搬迁 视频

1 评论:

禾草唐楷 说...

嗯,房主准备要跟房子共存亡。似乎到了需要政府介入的时候了,但是拆房子本应该是房主和开发商的问题,怎么会慢慢拉着政府介入进来的?我要是代表政府,我就不管,我就让你们自己解决。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