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

google的blogger

. 星期四, 三月 1 .

一不小心就是3月了,年也过 完,这两天没有写blog,因为没有什么好写的,家里事忙,blog现在对于我不过是一个记录的工具,远不是一个倾诉的场所,如果有必要还是重新开一个再写好了。

不过网络上的消息倒是没怎么闲着,用GR看feed明显效率要比抓虾和blogline要高,以前一直用blogline,最头疼的是那时候的两三百个feed几千个未阅读条目怎么看玩,抓虾稍微好点,毕竟是国内的,速度上有优势,不过用了一阵子感觉优势不是很明显,自从用了DR之后才有了根本性的变化,现在400个feed,更新快的,只看标题,有价值的再看详细内容,然后来个全部标记为已阅读就清净了,那些更新慢的和不那么重要的,就留着等它慢慢积累,到时候有时间再慢慢消化。其实这些功能三者都有,不过就是没有GR用的顺手。

两天没有更新blog,今天一进blog后台,居然发现被锁定:

此博客已被 Blogger 的反垃圾邮件漫游器锁定。您将无法发布自己的文章,但可以将其存为草稿。

将您的文章存为草稿,或 单击此处了解详情及解除您博客的锁定状态的方法。


成了垃圾博客,不让发布日志,想了半天也不明白为什么,很有可能是谁标记了这个blog一下。只好申诉解锁,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正常。
今天又到后台去看了下:
We received your unlock request on 2007年3月1日. On behalf of the robots, we apologize for locking your non-spam blog. Please be patient while we take a look at your blog and verify that it is not spam.


看不许联想的一篇日志:友情顶贴,才发现猛小蛇的山谷挽歌第一章:不仁不义是google,居然发现DR上没有猛小蛇的feed,但是确有18mo,怎么着看了这么久的18mo,也得友情支持下,看来google要想控制好互联网的管道,服务也是关键,别到时候网撒大了,漏掉了鱼,毕竟用户不是s,也不是b,让google随便排的。google ad我倒是想用来着,可惜到现在还是个游荡者,重要的是blog没人看,自然就无从谈起。

4 评论:

GG 说...

今天解锁了?

虚飞 说...

恩那,还好只锁了2天。

huangguaxuan 说...

问一下这种情况需要多久才能不要求字符确认了呢??
您的博客要求字符确认

Blogger 的反垃圾邮件漫游器已检测到您的博客具有垃圾博客的特征。(什么是垃圾博客?)不过由于您本人正在阅读该信息,您的博客可能不是垃圾博客。自动垃圾邮件检测难免存在误差,对于这一误报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于 2008年10月14日 收到您解除锁定的请求。 我们的漫游器将您的非垃圾博客锁定,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在我们检查您的博客以验证它并非垃圾博客期间,请您耐心等待。

了解更多有关 Blogger 如何阻止垃圾博客的信息。

虚飞 说...

很快的,误封一般申诉之后2两天内会解锁。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