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8

google reader要汉化了?

. 星期三, 三月 28 .

今天去google accounts打开google reader,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还以为消失了。拉到最下面发现多了一个阅读器的选项:

看来GReader的界面也要有中文的了,作为每次上网必用的在线rss阅读工具,还是比较期待的,也算是blogspot被封之后的一点安慰,另外根据目前国家测绘局的举动,要求所有电子地图必须有牌照才能运营,电子地图纳入监管 搜狐、谷歌突遇政策压力, 看来谷歌地球仍然遥遥无期。学习三个代表的路还很长。

2 评论:

ST 说...

希望

Qiu Xianli 说...

界面汉化应该是必然的,这样才更适合我们使用嘛!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