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8

Google 的Picasa Web Albums(网络相册)终于扩容了

. 星期四, 三月 8 .

从Gseeker那里得到消息Google Picasa Web Albums(网络相册)免费容量升级至1000MB
终于涨了容量,说实话,google在这个网络相册上表现的太小气了,才给250M的容量,用数码相机随便一张照片得2,3M,显然不符合广大人们需要和时代潮流,也不符合google一贯风格,用PICASA直接上传的话没几下就满了。虽然可以压缩,怎么着压缩了也得几百K吧。以前看起来是鸡肋,放了这么久总算加了点料,不过人家flickr那么聪明,一次一个月给100M,虽然比起来有点朝三暮四的味道,不过显然更符合用户口味。也许google只把这个当成一个轻量级的网络相片存储空间而已。做内容毕竟不是google的强项。

刚看到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的最新消息:Google网络相册开始和Blogger整合,这下blogger的图片就可以得到有效管理,以前要删除从blogger上传的图片必须删除那篇日志才行。不过目前我的相册还没有这个,不知道怎么回事,估计又是逐步开放的。

6 评论:

禾草唐楷 说...

太好了啊,那天才上传了大概100M的图片,很棒的消息啊~

虚飞 说...

最好一年给1g

虚飞 说...

早已经这样了,全绑一个帐号上,现在担心这样会不会有风险。gmail的插件都不用了,怕被封号。

sz-iris 说...

用英文的语言就可以看到相册有个你博客名字的文件夹了,我发现里面我上传了N多重复的图片...

虚飞 说...

谢了,进去看看。

Qiu Xianli 说...

我的图片也大部分在巴巴便
习惯了,不想再搬了,bababian作的还是不错的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