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7

Firefox和Opera的Portable 最新移动版下载

. 星期三, 三月 7 .

以前用火狐狸的移动版,可是随着使用次数增加,崩溃的次数越来越多,前几天终于彻底罢工了,本来指望着google浏览器同步插件能够把书签之类的数据能找回来,可惜重装之后显示一片空白,本人对Firefox也就彻底崩溃了,无奈之下只好转投到Opera的usb版之下,以前用过8+的版本,之后还是放弃了,因为虽然Opera有着明显的速度优势,软件体积小,比较稳定,可惜网页浏览的兼容性比较差,插件相比火狐之下也不是很多,更重要的是一些google的一些服务不支持opera浏览器。现在用最新的opera-usb,就越发觉得它短小精悍的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崩溃过。面板也很多,插件现在看来也不少,看来还是以前了解的太少了。

放上两个浏览器的移动版:
Firefox是从一个专做移动版的网站portableapps上下载的,其实也有许多个人绿色版,不过感觉还是这个最为稳定。
Firefox_Portable_2.0.0.2_en-us.paf.exe
switch-locales-2.0.xpi
zh-CN.xpi 

前面的是英文主程序,后面的是语言包。先装前面一个,想放什么地方就在那个目录下装,然后就用Firefox打开后面两个文件,再重新启动就到中文界面了。
Opera 移动版是从sein那里当来的,本来想到 官方网站上下载,不过依旧屏蔽中~~~
这是个国际版本,装了之后是英文界面,点击Tools到preferences选项的最后的language就是语言选择了,默认的是中文不管用,还得自己选最后的中文选项才能转换到中文界面。
下载地址:Opera 移动版 中文帮助论坛

用的是my opera空间,box的速度过年之后现回了原形变的极不稳定再也没有快过,看来以前的速度是我的幻觉。my opera也是一个不错的bsp,上面有许多中文的blog。还有300M的免费空间,关键是速度比以前好多了。

这篇日志是在gmail里面写的,因为google文件不支持opera,而blogger发表日志界面在opera中也不能完全显示。看来有所得还是必有所失。

2 评论:

Yubao 说...

我一直都在用opera,喜欢它的简洁,快速!

虚飞 说...

我现在才真正用。可能要向你请教了。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