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1

被逼的,关于现阶段如何有效的查看blog及留言

. 星期三, 三月 21 .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blogger再一次莫名其妙的封了,根据目前形势和参考以往经验,希望是间歇性的抽搐。为了方便自己,我这个对技术一窍不通的人也被逼的研究如何在非正常状态下快速浏览blog,我的办法很简单,用在线rss浏览工具查看日志全文和留言,由于目前在blogger上留言和日志是分开的,而且留言的还没有封掉,问题是如何在留言rss中如何显示没有被封的地址,如同这样的:留言,只要在日志或者留言的rss中弄出这样的链接就可以很方便的查看日志和留言及回复。主要问题是找到想要的留言rss地址。目前只知道一个留言的:comments。要是能找到类似上面日志正文的地址就可以实现留言的单独查看,并实现留言和日志的分离。如果没有,也要在日志rss输出中弄出留言的地址,就像WP可以在日志feed输出中通过修改或插件显示留言地址。这样对以后的blog没什么影响而且更加有效率。

觉得有必要把一些blog合烧,用google reader打标签共享也可以很方便的把不同blog相同的主题聚合在一起,这样也可以规避封锁的限制,临时做了下:blogspot

仓促之间,暂时想到这么多,先放上,再修改。
胡戈:被逼的


3 评论:

GG 说...

倡议:大家共同编辑host列表,筑wiki长城!让封锁名存实亡!

禾草唐楷 说...

修改HOST后跟没有封一样,当然只是针对那些修改了的才有效,但BLOGGER的圈子真的很小,其实平时大多数访问还是来源于BLOGGER之间。

风速 说...

在*.blog.com后面加上.nyud.net:8090
暂时可以正常访问blog
firefox、网通 可以正常访问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