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5

看电视

. 星期一, 三月 5 .

好久没怎么看电视了,可选的节目又不多,看着都是虚假,还要一本正经的告诉你这是真话,几十年如一日让人只能远看而不忍近吐。传闻cctv要盖个几百亿的楼房,不知道进展如何,以前除了《动物世界》就是伟大的《新闻联播》,都说不许恶搞,不过自从老赵出了那事以后,央视就里里外外无一不搞了。

过年的时候看了档节目《天下江湖》倒是说明央视还是不全是产无用的东西,可惜这种说明记叙体的节目也只可看一遍而已。《人人都爱雷蒙德》倒是不错,可惜不知道偷工减料了多少,毕竟是二道贩子,因为传言《动物世界》他们都能剪。看了一档新闻访谈类的节目,说的是明伦集团周益明的事情,具体说明时间和节目名称没记住,倒是那个周益明自始至终淡定似笑非笑的神情倒是有些印象,伟大的央视记者采访过程中这个人都是称自己的行为是资本运作,难道真是窃钩者诛,窃国者侯吗?

在这个世界有时候知道的越多,就越多的烦恼和痛苦,人类的童年早已经远去,沉默的大多数依旧苟活。

2 评论:

sz-iris 说...

在学校都没电视看的...好久好久没电视看了,家里电视又坏了...
个人喜欢看科教类的节目!

虚飞 说...

cctv能看的就10套了。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