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0

163的新闻

. 星期二, 三月 20 .

现在主要的新闻源就是163的新闻了,主要是看里面的评论,大多数时候新闻的评论比新闻更加有意思,更能体现目前的真实语境,虽然一些评论意料之中被屏蔽了。这里多有鄙视,谩骂,愤怒,攻击,鲜有平和,乐观。梦想后是现实,阳光下是黑暗。

前些天看新闻评论时发现一个QQ群号,刚好那时候加了QQ,就加了进去,自然就聊到当下的新闻,很显然大家都对目前的情况很郁闷,我就问他们看新闻是为了什么了,无聊,兴趣,有的是为了看后面的评论等等,我说我以上都有,更多的是为了新闻后面掩盖的真相和事实。立马有人说就算知道了这些有什么用了,看看就行了,追究这些不能改变什么。我说这不就成了鸵鸟,以为把脑袋埋沙子里面就什么也不会发生了吗?随后都无语。

谎言重复一千遍既是真理,所以真理必须重复一千零一遍才会成为世人皆知的真理。麻木习惯就成了自然,体制下久了就会体制化。时刻要以谦卑的心来刺激阵痛的灵魂。
附一下今天随手一记的新闻,用rss看新闻还能看到他们如何把一篇新闻一天内修改好几次,一篇刚上的新闻又如何接到上面有关关照紧急删除,政治娱乐化,娱乐政治化也算是一大有中国特色的新闻了。刚写这篇日志的时候发现blog打不开了~~~~

4 评论:

禾草唐楷 说...

关怀一下,相互温暖。

虚飞 说...

谢谢,这世道~~~~~

风速 说...

昨儿*.blogspot.com不能正常访问了
过来问下你这里能否访问

虚飞 说...

这里也没特殊关照,封了。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