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

一种简单的快乐--街头艺人

. 星期五, 五月 1 .

Just One Song 听歌的时候,发现很久没怎么静心欣赏音乐了,虽然没有多少音乐细胞,仍然不妨碍对于音乐喜爱,到又播网上看看,才发现断断续续也加了百来首歌曲。

在煎蛋上看到劳动者也需要生活品质,想起以前看过的一个关于街头艺人的视频,感谢互联网又重新找到了它。最近网上比较火的就是北京西单女孩吧。而下面的国外的街头艺人则呈现了另外一种存在方式,可以看到稀奇的乐器和服饰,歌唱之中还有一种简单的快乐。至少他们那里看不到城管的存在。

视频: 【拍客】游走四方 传递歌声 播撒欢笑


上面优酷评论里面看到了皮克斯动画 ONE MAN BAND,也很有趣。



更多关于此类的视频可以在优酷上搜索:街头艺人。优酷没有以前快了,看来互联网有风险,烧钱需谨慎。

5 评论:

crane 说...

我以前去扬州玩,回来的路上有一对盲人夫妇上车。等我到镇江的时候看到他们早我们已经分别在两个地方拉二胡了,他们在镇江和扬州来回跑啊
回复一个: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0MTM0ODQ=.html

linfavourite 说...

看不到的……?
是什么空间的?

虚飞 说...

@crane 我们这里的街头艺人更多的是一种生存的无奈,这些视频看起来更多像是一种自由的快乐表达。

@linfavourite 是youku的,本来想发YouTube,不过已经被和谐了,现在看来youku对外也主动和谐了。

SNAKE 说...

態度決定生活.

huary 说...

我们这里的街头艺人更多的是一种生存的无奈,这些视频看起来更多像是一种自由的快乐表达。
强烈同意!
哈哈!动画很有趣。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