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7

网络二三事

. 星期二, 三月 17 .

Greader添加了一个评论会话列表功能,转到英文界面发现自己的分享列表很少有评论的时候,看来目前还是处于阅读大于思考且不大喜欢评论的境地。

Greader中未阅读条目大概在一个月之后自动设定为已阅读,且不可再设为保持未阅读状态,看来这逼着人们阅读。

自动翻译功能终于能正常使用了,以前刚推出这个功能的时候发现不能把外文翻译成中文,对于我来说等于是个摆设,不知道是不是人品问题。不过明显google对于这个翻译功能觉得还不是很靠谱,打开的链接还是网页翻译界面,问题是什么时候会被墙?

blogger的跟踪功能和新推出来的google friend connect合并了,带来的问题是在Google reader里面造成一些重复订阅条目(我在Greader里面把跟踪好友blog设为一个可见条目),由于不可分类,达到一定数量后在greader里面按原来方式阅读就有些混乱影响效率。目前还没有想好如何更加方便融合使用这两个产品的方法,Google friend connect暂时就没用了。

http://mrss.dokoda.jp/
可以使一些摘要型rss转化为全文输出的rss,不过对于测试过的几个bbs的rss都不行。

2 评论:

Unknown 说...

Greader现在阅读评论争取用户,要考虑怎么面对Twttier和Digg

虚飞 说...

以Google的能力,希望能走大而精的路。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