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3

新浏览器Google Chrome

. 星期三, 九月 3 .

感觉还不错,特别是打开我的blog的时候十分明显,由于加载了好几个JS代码,用IE和火狐打开都显得有点慢,用Google Chrome打开相比很快,浏览器也很简洁,符合google的风格,现在的测试版本功能很单薄,一些插件之类的东西还没出来,不知以后会不会推出相关的功能支持,对于使用google服务较多的人来说应该比较适合,但是要当作主力浏览器还早。虽然说现在google和火狐的合作比较深入,以后就难说了。



下载地址 google chrome

5 评论:

匿名 说...

暂时压根用不了,裸体浏览器一个~~~

匿名 说...

毛病不少,容易崩溃,特别是有flash的时候。

SNAKE 说...

基于什么内核的?感谢推荐。不过我对maxthon的网页嗅探很依赖啊...

匿名 说...

不大清楚,苹果的浏览器?现在也就玩玩,还比较弱,感觉用火狐顺手多了。

匿名 说...

太简单了,有些东西太简单了。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