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5

撞击地球模拟视频

. 星期五, 九月 5 .


以前似乎看过,创造和毁灭都让人震撼,人终究不过沧海一粟,星尘一芥。

5 评论:

SNAKE 说...

3d还是maya做的?平静又激昂的音乐....很适合毁灭地球呢!呵呵

最后一点太假了,地球都这副德行了罗马大教堂还在...坚韧无比啊~

虚飞 说...

技术上东西不熟悉,前面是科教片,后面是美式大片,感觉更像是希腊神庙。

匿名 说...

不需哦哦` HO HO HO`~

那 女人唱歌就是尖叫`

匿名 说...

很喜欢你博客风格,简洁 大方 我也有个blogspot的博客(MY95588),不过比起你的來就不行了,還要要向你多學習!

虚飞 说...

我的模板也是用的别人的,最下面有链接地址。换过很多模板,还是简单点好。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