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0

收到请柬

. 星期日, 五月 20 .

前些日子河北佬说终于领了证,也是有家室的人了。今天收到了爱解的结婚请柬,在我们一干人看来可谓是神速,前些日子听说此事的时候还有点不大相信,现在事实胜于雄辩,真是意料之外,不过想想也应该成家了,波哥的女儿也有好几个月。

遥想当年寝室若干猛男猛挑CS,星际,如今星际2也出来了,一伙鸟人却已各奔东西,如而今将要纷纷成家立业,往事追忆可乘风,一切尽在不言中,不知十年之后又是如何景象。

GF@W又加强,不知道订阅了哪些敏感内容,经常罢工,没时间清理,不得不用安全浏览方式阅读。blogger有了些细节的改变,互联网真是个好东西,可是还并不完全属于我们。所谓新旧之争,大概如此。

2 评论:

Yakizz 说...

我对星际2也很期待……
希望和1代一样平衡……

arjuna 说...

结婚生子对多数人说是必须经历的一道程序,总是在想保不准还是matrix那样的世界更加有趣一些。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