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2

blogger改版及其它

. 星期二, 五月 22 .

自由部落放出了一个新的模版,看上去不错,一直在寻找一个简洁清爽的模版,稍微改了下,把模版代码复制进去然后把原来的页面元素加上,基本不需要什么大的改动就转换成功了。感谢自由部落等这些blogger模版和技巧分享者,blogger因此更精彩。至于细节上的问题还是以后慢慢改进。

现在Greader已经成了几乎每天必上的网站,blog不用天天更新,
Greader却是时时要去看看的,用的日子一久,问题也来了,Greader的加星和分享功能实在是太方便了,现在连美味书签都很少用,日积月累,这些条目已经很多,由于默认只能显示前面几十条,而且没有搜索功能,想要找到以前的一些共享内容很麻烦,还好有人做了个[GM] Google Reader + deliciousGM,在google尚未对Greader做出进一步的整合和改进之前是个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

11 评论:

GG 说...

好看。评论都在一个方框里了:)

Robert 说...

这个模板满清爽的....偶喜欢~

虚飞 说...

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比较中意的一个模版了,和Robert.think的有点像,不过细节上就不如了。

Yubao 说...

谢谢对我模板的支持!细节上的东西需要自己细心修改,往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喔^_^

Yakizz 说...

再怎么说都是自己设计的!支持!

麦芽糖 说...

我也用了yubao的这个模板。感觉还好。

sz-iris 说...

模板清爽,滑动效果很cool!
太棒了!

Unknown 说...

恩,真的很不错。
看起来很舒服,也不容易疲劳。
我感觉我的模板太乱了,JS多,慢死了

Beck Lim 说...

谢谢你来告诉我怎么保留页面元素。
我之前有收集几个专门放模板的网站,迟些找来,一起分享~

禾草唐楷 说...

这个模板也漂亮那,好像跟麦芽糖的那个有点相似,但是他中间多了些更多的内容。

虚飞 说...

我们用的是自由部落的同一个模版,我的把中间一部分去掉了。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