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5

Linkify - 写Blog工具

. 星期四, 四月 5 .

如果写日志的时候要添加一些链接通常要找到出处,然后把相关链接代码加进去,一两个链接可能不觉有有什么,可是要添加的链接一多的话就麻烦了,现在介绍一个添加链接的好工具。

[linkify] 将这个链接放到书签上,在写日志时选定需要查找链接的相关词句,点击此链接既可通过调用Google AJAX Search API在同一页面寻找链接,找到想要的链接点击 create link就可以把链接放到日志里面,效果不错,很方便,当然其他地方也可以应用。不过好像只有在html状态下才能用。

来源:Linkify
出处:easier links with google ajax search
还放个跟踪留言回复的链接:你的留言有人回复吗?

1 评论:

GG 说...

没有什么用处~~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