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4

谷歌拼音google pinyin

. 星期三, 四月 4 .

传闻了n久之后,google拼音终于推出来了,可惜风头早已经被搜狗拼音抢去了,现在就看了是实力如何。两个看上去差不多,都是词组输入,不过一个最重要的功能似乎已经被证实了:词典同步功能。需要登录才能使用。http://dl.google.com/pinyin/GooglePinyinInstaller.exe

就冲这一点就把搜狗拼音比了下去。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网络输入法,要是能把五笔也整合到里面去就好了,如果能实现整句输入就完美了,google完全有这个资源和技术。设想一下,整个互联网就是谷歌拼音的公用词库,每个人又能自动保存自己的特色词库,中文输入又快了许多,当然前提是google的硬盘足够多和数据库要好使。 附特色功能如下:

智能组句:选词准确率高,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短句长句都合适。
流行词汇:整合互联网上的流行词汇、热门搜索一网打尽,词组丰富强大。
网络同步:您可以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
一键搜索:拼写输入的同时轻点一键即可快捷搜索。输入法结合搜索框一举两得。
英文提示:打英文时只需输入前几个字母,输入法自动提示您可能要找的单字。

0 评论: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