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9

google还欠blogger一个道歉

. 星期一, 四月 9 .

众所周知,blogger又一次被莫名其妙的封了,不过似乎这次更加彻底,连pkblogsinblogs也不能用了,不知道仅仅是巧合还是受牵连。一个轮回之后,我又用上了blogger,毕竟是老牌bsp,又和google整在了一起,经过3年的寂静之后blogger双喜临门,先后解封和升级,然而这一切现在看来不过是个幻觉,blogspot的屡屡被封让我身处春风之暖犹感寒冬之严。

今天看到新闻:谷歌就谷歌输入法对用户及搜狐等各方致歉,对此事没什么好说的,有错就改,无则加勉本应如此,试图用一个错误去掩盖另一个错误只会犯更大的错误。由此想到blogger的待遇,当然,对这一切都已经习惯了,起初还反抗下,现在只是偶尔呻吟下,被强奸久了就成了顺奸,遗憾的是blogger的所有者Google到目前为止却继续对此保持沉默。我等这些被侮辱与被损害的用户只好继续水下呼吸。看来google还欠blogger一个道歉,态度,重要的是态度。错不在你,事却由你而起,最终受伤的还是用户。

本想用博客蓝来备份和自动同步更新,或者转移到优博网,可是还是放不下这一亩三分地,只好退而求其次,妥协一下用bloggerspaces进行FTP发布,再花个20块钱还可绑定域名,可怜那个blogger自带的域名绑定的功能还没来得及过瘾就被封杀了。习惯了blogger的新功能要回到原始的ftp发布还真是个考验。可是这一切看起来就是那么憋屈,原因是blogger太优秀和自由了?怀壁之罪啊!

忘记Google黑板报用的也是blogspot,一个错误的标题显示在反向链接里面。其实上面不过是些牢骚之语,不过和当下的情况倒有些关联,容易让人产生其它的联想(:

6 评论:

GG 说...

同叹……

GG 说...

解封不解封,管他的,继续写,爱看的总会看,不爱看的封不封都不会看~

虚飞 说...

话虽然是这样,不过自己要看总是比较麻烦,关键是没有好的代理.

虚飞 说...

我也是临时才用的代理,以后换个好的方法。大可不必改变什么。

禾草唐楷 说...

说的太好了,GOOGLE中国的确是欠我们一个很诚恳的道歉,封不封其实无所谓,但是你不能装的不知道,不闻不问。

匿名 说...

google就是老大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