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7

神影无踪廖添丁flash game

. 星期二, 四月 17 .

这是一个以台湾民间故事-“廖添丁传奇”为脚本的卷轴动作游戏。 创作理念是希望在游戏中让玩家多认识台湾本土文化与特色,在众多抗日份子中,有一位身怀绝技,来无影去无踪的侠客处处与日本侵略者为敌!

这个游戏以前玩过,后续版本不知道还有没有,比较像一部国产的游戏《刀剑封魔录》 ,有些时间没有玩过了。网上许多地址已经失效,而且这个flash不大好下载,也不能直接引用。才找了两个有效地址。操作方法:方向键控制方向,ZXC使用不同的技能。Z 跳跃 X 攻击 按C键时间长一点就会用布巾偷钱或东西,偷东西,大绝招(必须在紅血状态)上+下+上+下+X 小绝招:←←+X 或是→→+X 。
http://www.flashanywhere.net/maso
http://ma.ntua.edu.tw/g9150309/Liao/player02.swf

3 评论:

GG 说...

汗,真的有人愿意玩这些东西吗?

禾草唐楷 说...

不汗~~GG,我儿子绝对感兴趣,儿子在学校寄宿,周末来让他测试测试,他喜欢就是好游戏,不喜欢,说再多白搭~~~

虚飞 说...

这个有点玩街机的感觉,但是要轻松有趣,比那些网络游戏而言就算上瘾也不要紧。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