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9

一些blog数据

. 星期日, 四月 29 .

首先是google的pr更新了,pr这玩意不大明白,大概是google的网页分级评定吧。查了下我的pr是部分为3。用的是Live Pagerank查询。

其次是有道的blog档案。本blog评语为:

本着诲人不倦的精神,博主坚持在白天工作中忙里偷闲更新日记,把个人情绪平稳的过渡于文山会海中,怎一个勤奋了得!仿佛每个人一路走来无可避免的会在心里积聚起越来越多的隐秘角落,分辨不清生活在故事里或是现实中,回首看去,似乎那些零散的素材也足以编撰成册了。除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和李敖,就属博主天天有话说了。
还有一些其它的数据统计,比搜狗的来得实在。可惜和google的blogsearch相比收录速度慢了些,不过比百度的强点。

Google个人主页也有改动,加了边框和可变化主题,好看多了。

暂时换了blog的模版,也是blogger默认的,不会去掉自定义元素,这几天一直狂下雨,稀里哗啦的。

9 评论:

Yubao 说...

"有道"我也试了一下,确实较为实在一些,似乎没有sogou那么讨巧!
我们这天气恰好跟你们那相反,那是出奇的好啊!正好符合五一黄金周的概念!

GG 说...

什么垃圾有道搜索,根本搜不出我的博客……

虚飞 说...

确实没有GG派的,忘了我是手工提交过的。看来暂时还指望不了国内的这些搜索有所作为了。

BoNjouR 说...

不知道搜索博客的原理是什么我的也搜不出

SNAKE 说...

我差了下你的PR还是0呢~~~

虚飞 说...

是啊,只有一小部分是3。

虚飞 说...

测试头像

匿名 说...

...please where can I buy a unicorn?

匿名 说...

zolpidem 10 mg long ambien cr your system - ambien ibuprofen drug interactions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