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8

《星际战舰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 星期三, 四月 18 .

在看有关弗吉尼亚大学枪击案的时候(视频音频)。从留学美国之疯女博士手谈发现了这部科幻电视剧。对于枪击案不好说什么,看多了163的社会新闻会培养起足够的心理承受力。女博士有现场报道。逝者致哀,活者存留,生活还要继续。闾丘露薇有篇日志枪击案,为何会误传是中国人?倒可看出中国媒体的浮躁和跟风。

还是在直面惨淡人生之后来点天真的幻想,不然现实的麻木会磨去日益消散的激情和想像。此剧(Battlestar Galactica)于2003年12月8日在美国科幻频道上开播迷你剧 ,之后在2004年10月18日于英国Sky One电视频道上首播第1季。该剧目前已获得包括2006年3项土星奖在内的7项各类大奖,包括5项艾美奖提名在内的11项各类提名,在收视率方面也成为美国科幻频道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原创剧集。该剧主要叙述的是人类和塞昂人之间的战争,及幸存的五万人类寻找新的家园地球的故事。

剧情简介: 在宇宙中未知的地方有一个由12个人类殖民地组成的星际国家,人类为了方便制造了一种拥有独立思想及感觉的机器人-Cylons为人类服务,但人们怎样也想不到这些本应是帮助人类的机器人竟会调转头对抗自已,Cylons起来反抗人类,人类与自已制造的Cylons之战争便开始...

在经过数十年漫长、死伤无数的血战之后双方停火,Cylons离开了殖民地去建立自己的家园。40年的和平让人类放松了警惕,Cylons制造了一些与人类一模一样的机器人作间碟渗入人类世界并瘫痪了人类的防御系统,摧毁了Battlestar舰队,用核武器将殖民地的城市化为灰烬。Battlestar Galactica是唯一一艘幸存的航母,它在舰长Adama的指挥下带领几十艘各式各样的民船和近5万名人类仅剩的幸存者逃离了殖民地的星系,开始了寻找人类的第13个殖民地-地球-的旅程。

美国科幻频道正在放映第三季,托广电总急的福,我们连娱乐频道都不发达,就别提科幻频道了,怎么说也是第三世界欠发达国家啊。此剧又叫《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估计这个译名大家更熟悉些。verycd上有完整下载

还有另外一部老牌的科幻电视剧《星际之门》也可看看,都10季了。在飞翔科幻论坛上居然找到了《星际旅行》的许多资料。OMG,感谢美国人民,感谢互联网,感谢字幕组,感谢CCTV!!!

7 评论:

GG 说...

我看了前几集,总觉得不好看的感觉~

BoNjouR 说...

你的折叠展开效果好有意思!能告诉我怎么做到的吗?

arjuna 说...

这部片子是不是真人版的太空堡垒?我记得好像是,听说soso。不知道虚飞有米看过太空堡垒?

虚飞 说...

折叠效果可以用外挂实现,以后换模版就不用加那么多代码了,强烈推荐使用超級無腦安裝Blogger外掛功能
太空堡垒很久以前看过,现在忘了快差不多了。

Yubao 说...

提个建议:你的这个折叠效果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当鼠标放到[+]上面时光标并不是“手”型,这会让别人以为这不是一个链接(虽然别人也会点击),加入href='#'到这个链接就行了。

David 说...

陨石网论坛的影音在线上有直播哦,已经到第三季了,欢迎去看。

地址是:http://bbs.yun10.cn/index.php

陨石网-让科学流行起来!

虚飞 说...

to:Yubao折叠效果用的是外挂,不好改,先用用再说,
to:领航员David 陨石网我早几天已经订阅了。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