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7

Firefox 超速绝密方法

. 星期五, 十一月 17 .

来源:http://sunnyx.lifelogger.com/280310

第一步,在 URL
栏输入“about:config”,将打开一个参数的命令行清单,这就是我们以下进行编辑的第一步。
第二步,在下面的清单中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
然后双击 network.http.pipelining
将其值改成“true”。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并把它的值改的高一些,如果你改成30,意思就是要求它每次发送
30 个请求。
第三步就是在 Firefox
任何一个地方点右键,选择“新建”—“整数”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nglayout.initialpaint.delay”并将其值改为“0”,表示当浏览器收到网站回复的信息后能够快速的反应。
完全关闭
FireFox 后退出再重新打开 FireFox,你将会有不一样的速度体验:2 — 3 倍的速度提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实验一下。[ via ]

0 评论: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