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文章应为作者心声

. 星期三, 十一月 22 .

来源:文章应为作者心声

按:鉴于这篇文章说出了这位大叔的大老实话:为人与写文之道,只不过在目前的情况下,不知道他的blog还能坚持多久,先把这篇文章全文转载,并以自勉。

这个博客是于今年7月27日正式发表文章,到今天为止,共发54篇文章,其中29篇旧作曾在《凯迪社区——猫眼看人》等论坛和前一个博客中登出。还有3篇是转帖文章,实际上,3个半月只发表新作22篇,平均5天多一篇新文章,比大多数博友的发文频率相比并不算高。其实,开博之初我心情也比较矛盾,任何写文章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观点被人接受,文章能受人欢迎和关注,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也是一个凡夫俗子。但我并不想以写博为生,加之有过几次博客被黑的经历,所以只打算赚钱谋生之余在博客中练练笔,记录一下自己真实的心情。通过牢骚释放后,找回快乐的心情。
--点击查看全文

0 评论: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