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7

建国大爷

. 星期四, 九月 17 .

在大爷面前,大家都是孙子,尽管曾经有人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如同马丁路德·金所说不过是一张从未真正兑现的支票而已。这个国家的人民长久以来制造了太多让自己敬畏的意象,人心纷乱,止争息念,何时能追溯本源,重塑清明的自我。不过做过孙子,也就有机会做大爷,虽然可能是漫长的等待,不过还是希望将来既无大爷,也无孙子。
所欲患无穷,很多时候,只要心念一动,欲念即起,所谓一念之间而有对错之分,终究不敢越雷池一步。然而还是迈了很多半步。小人坦荡荡;君子常戚戚,不成君子,不为小人。还是先从真人做起。言出必法,知行合一,应为便是愿为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境界?

很好,很强大,blogger终于有了文章摘要显示。

0 评论: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