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2

在feed中显示blogger留言链接

. 星期四, 五月 22 .

blogger被封的时候,以前一直想通过某些手段在feed中显示留言链接,因为blogger的留言是和日志分离所以没有被封,虽然能在Greader里面看到日志正文,但是要想留言还得必须打开原始页面才能打开留言链接,在正常情况下还是需要骑墙去留言。

看到一篇老外的文章Add Blogger Comment Count as Feedburner Feedflare,可以利用同样被封的feedburner做到之前想要的效果,虽然看不懂英文,但是按照这篇文章的截屏提示很容易设置,简单点说就是进入feed管理的Optimize项中的FeedFlare™,其中有个Comments Count (Blogger)的打钩就是,好像对以前的日志没有效果。

老外发现一个新的blogspot代理:http://gfw.appspot.com

发布了还是没效果,还得研究下。

4 评论:

ElectronicSpectrum 说...

路过

匿名 说...

lg

111 说...

您的评论要在确认后才会显示出来。

cheap coach bags 说...

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