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8

又是三月三

. 星期二, 四月 8 .

又是三月三,如不是父母提醒,恐怕早已忘记,这些传统已经淡忘,和未来生存相比已经了无意义,物价的上涨和股票的下跌才是热点。油菜快开完了花,天气也看着热起来。

blgger在中国又活了,不过这里却是依旧撞墙当中,看来这个大系统的协调响应还不是同步,如果真的成为一体不可想象,当常态成为变态和变态成为常态都是不可理喻的,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却又必须接受。在这里不能打包票说上网的时候没有人认识你是一条狗,甚至有时候连狗都不如。

1 评论:

禾草唐楷 说...

啊?莫非真如GG所说,是局部的正常吗?我这里访问速度飞快,一切正常,可以确认是恢复了。

居然有些地方可以访问,有些地方继续封锁,邪门那。

强烈呼吁中国政府尽快的,全面地,无条件的恢复Blogger,blogspot的正常使用~~~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