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3

看电影

. 星期一, 七月 23 .

终极警探4( 虎胆龙威4)TC (2007)
老当益壮,可惜前面三部基本上没有什么印象了
斯巴达300勇士(DVD) (2007)
除了杀戮还有什么,所谓的暴力美学还不如看《罪恶之城》
魔力玩具盒/虫洞效应 (2007)
还行,不过没有想像的那么好,什么时候《与拉玛相会》能拍成电影就好了。

(Read More..)

星期日, 七月 22

摄影网站汇集

. 星期日, 七月 22 .

无法查看这则摘要。请 点击此处查看博文。

(Read More..)

星期五, 七月 13

在firefox下解决图片在其它网页禁止显示的问题

. 星期五, 七月 13 .

几大门户的blog服务均不提供起图片的外部显示,由于GR还保留不少里面的blog,关键时刻看到一个大大的logo或者是xx总让人郁闷,习惯了GR的阅读方式 想要再多一下点击到blog页面浏览很是麻烦,有一些图片较多的blog更是不敢轻易浏览。

清理GR上的feed时候,发现了一个解决办法:
让新浪显示图片-突破新浪图片屏蔽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Firefox中, 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 然后修改network.http.sendRefererHeader的值为1. 最好还是用下面的插件:
这个Firefox的插件.

网络时代一个开放的心态很重要,几个门户闭门造车就能圈定用户坐吃山空了?

(Read More..)

星期三, 七月 11

blogger的备份和同步

. 星期三, 七月 11 .

从blogger-beta中导入日志发现了一个新的blogger在线备份和同步服务:blogbackuponline,粗用了下和博客蓝相似,但是要简单些,不过在导入到备份的blog上时出错了,下载rss格式的日志失败,用其自带的blog还原功能每篇日志重发两遍,而且不能自动发布新日志到备份blog。问了下优博网的有关人员,给了一个在线同步工具blogsync,这个好是好用,不过把我blogger上的草稿都同步了,在不同的blog系统之间同步一些细节问题还是没处理好。简单方便仍然是大部分人的首选。

blogspot 看来近期没有什么希望解封,厦门要实行发贴前后台实名制,看来这个试点搞好之后就可以全国范围内推广,既有功夫网的堵截,又有政府的高滔,看来大中华局域网的建成指日可待。

(Read More..)

星期六, 七月 7

20070707

. 星期六, 七月 7 .

往事会被铭记
历史慢慢遗忘

(Read More..)

星期三, 七月 4

Antbuster《保卫蛋糕大作战》

. 星期三, 七月 4 .



冰.1 2 2毒 3 3 2 激光 2221 造这三种炮台基本就够了,上图是打过的布局最好的,蚂蚁出不来,打到96,太耗时间,几万的血,就没继续了。
rstein.org
antbuster
http://novelconcepts.co.uk/FlashElementTD/

后面的数字是炮种的顺序:有几个特殊属性的炮:冰,可以降低速度。火焰,蚂蚁碰到后会立即向回跑,并会解开冰属性,范围小。SP,驱除蚂蚁的波。毒气,一定时间降低HP。闪电,群攻,攻击速度快,攻也相对较高。激光,范围大,攻击速度高于导弹,攻高。导弹,范围大,攻最高,速率低。回旋标,攻击力仅高于毒气,范围比较大,私以为是摆设。
重1
重Ⅱ 11 IMPACTⅠ12 双重Ⅰ13
重Ⅲ111 导弹Ⅰ112 IMPACT Ⅱ121 冰Ⅰ122 双重Ⅱ131 SPⅠ132重Ⅳ1111 导弹Ⅱ1121 IMPACT Ⅲ 1211 冰Ⅱ1221 双重Ⅳ1311 SPⅡ1321

快2
快Ⅱ21 sniperⅠ22 longⅠ23
快Ⅲ211 火焰Ⅰ212 sniperⅡ221 激光Ⅰ222 longⅡ231 闪电Ⅰ232快Ⅳ2111 火焰Ⅱ2121 sniperⅢ2211 激光Ⅱ2221 longⅢ2311 闪电Ⅱ2321
双3
双Ⅱ31 双快Ⅰ32 三Ⅰ33
双Ⅲ311 回旋Ⅰ312 双快Ⅱ321 机枪Ⅰ322 三Ⅱ331 毒气Ⅰ332双Ⅳ3111 回旋Ⅱ3121 双快Ⅲ3211 机枪Ⅱ3221 三Ⅲ3311 毒气Ⅱ331

(Read More..)

星期日, 七月 1

年过半

. 星期日, 七月 1 .

怨天尤人终非事
不知所谓。

(Read More..)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