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3

在firefox下解决图片在其它网页禁止显示的问题

. 星期五, 七月 13 .

几大门户的blog服务均不提供起图片的外部显示,由于GR还保留不少里面的blog,关键时刻看到一个大大的logo或者是xx总让人郁闷,习惯了GR的阅读方式 想要再多一下点击到blog页面浏览很是麻烦,有一些图片较多的blog更是不敢轻易浏览。

清理GR上的feed时候,发现了一个解决办法:
让新浪显示图片-突破新浪图片屏蔽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Firefox中, 在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 然后修改network.http.sendRefererHeader的值为1. 最好还是用下面的插件:
这个Firefox的插件.

网络时代一个开放的心态很重要,几个门户闭门造车就能圈定用户坐吃山空了?

0 评论: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