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1

blogger的备份和同步

. 星期三, 七月 11 .

从blogger-beta中导入日志发现了一个新的blogger在线备份和同步服务:blogbackuponline,粗用了下和博客蓝相似,但是要简单些,不过在导入到备份的blog上时出错了,下载rss格式的日志失败,用其自带的blog还原功能每篇日志重发两遍,而且不能自动发布新日志到备份blog。问了下优博网的有关人员,给了一个在线同步工具blogsync,这个好是好用,不过把我blogger上的草稿都同步了,在不同的blog系统之间同步一些细节问题还是没处理好。简单方便仍然是大部分人的首选。

blogspot 看来近期没有什么希望解封,厦门要实行发贴前后台实名制,看来这个试点搞好之后就可以全国范围内推广,既有功夫网的堵截,又有政府的高滔,看来大中华局域网的建成指日可待。

2 评论:

Qiu Xianli 说...

我很看好建设你所说的大中华局域网的活动 哈哈

虚飞 说...

政客们正在创造历史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