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1

网易制造:不跟帖,无新闻

. 星期三, 十二月 31 .

网易新闻及评论系统由于时效,快捷和方便成为其流量的高质量来源,2008的最后一天,放出了这个网易年终策划:无跟帖,不新闻。算是一种良好的互动,也对得起他们的宣传口号:网聚人的力量。

没有做年终总结的习惯,懒散惯了,奔波劳苦,遇事而为,大小往事已成云烟。恍惚之间一年已经从头到尾,如果要说感觉那就是--匆匆。借这个网易的策划权当是一种总结纪念,好歹也看网易新闻及评论无数。网易新闻能如今的成就,也算是顺势而成,这里成为了千万网民压抑后的表达,喧嚣中的发泄,不过近来随着网络逐渐成为舆论重地之势,删贴量和禁评新闻也越来越多,评论过滤也更加严格,一些特色栏目也被撤销,像网易讽刺漫画blog图党就是。

网聚人的力量网易做到了,不过不要忘了,在这个国家聚众闹事是违法的。

6 评论:

Unknown 说...

网易今年还没上过

匿名 说...

虚飞新年快乐~~~

虚飞 说...

@Belen 我订阅了网易的新闻,没事就看看。
@禾草唐楷 新年快乐,你那好久没更新了啊,玩Plurk去了也要不忘blog啊。

Unknown 说...

新年快乐!

网易的新闻是否全文输出?

GG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虚飞 说...

只能显示摘要,要看全文可以用Greasemonkey搞定。不过我觉得这种更新量大推出速度又快的基本没有看全文的必要。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