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6

新闻新读

. 星期日, 十一月 16 .

看163的新闻最大的乐趣之一是看网友的评论,尽管多数时候是苦中作乐,众所周知,网编和评论者一直在进行一场旷日持久的删除与反删除、过滤和反过滤的战争,这也是网易新闻评论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一些争议性比较大或者敏感的话题网编通常会加大审查力度或者禁止评论,又或者在存在一段时间之后消失掉,基本上而言这是不可抗拒力所引发的后果,当然也不能排除人或者机器的不确定因素。看新闻,看的不仅是那些正在发生的新闻,看那些几千几万层楼的留言评论,还要看那些见光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幽灵消息。

尽管在网编和网评之间,前者主要是防守和受的一方,不过偶尔他们也会无意主动制造提供一些料来造成某些新闻的深度衍生效果,作为读者、潜水者、评论者的一方需要的是丰富的联想和一颗敏感的心。



5 评论:

WSB 说...

“看163的新闻最大的乐趣之一是看网友的评论”,非常赞同,我以前很喜欢看163的网友很好很强大的YY

匿名 说...

其实QQ新闻留言的人最多,不过没163的有特色。

匿名 说...

现在肖扬的消息满天飞

匿名 说...

您好,我们以直销的方式,改变了传统经营方式, 减少中间环节,降低了您的购买成本 所以我们是货到才付款的,这样您就可以放心的购买了 真正产地原香原味第一手茶农茶实现爱茶者与制茶者之间零距离。 联系614224720

匿名 说...

是啊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