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30

猎龙人Dragon Hunters

. 星期四, 十月 30 .


就场景画面而言,这是部很有意思也很值得一看的动画电影,一个破碎而绮丽的世界,漂浮的建筑、绿色的植物星球、一个长着猪鼻子兔耳朵搞笑怪物、当然还有老套的龙与勇士故事。此外还夹带着些许东方背景的音乐和主角。

显然法国导演过于陶醉画面的制作,却忽视了故事情节的营造,尤其是和好莱坞动画大片相比就很明显,《功夫熊猫》、《机器人瓦力》都是讲故事的高手,爱与正义的元素虽然老套却不会过时,自然老道的情节引人入胜。就如同看一本书,最能吸引我的大多是立意和故事情节,语言行文或许有重复穷尽的时候,但有趣的故事总能带来新意。

看到《猎龙人》充满想象力的画面,那些曾经恣意的幻想就会冒出来,套用句广告词:世界失去想象将会怎样?至于国产动画片,在能够释放有限的想象力之前还得先做好基本功。

导演:洛朗•德•巴蒂亚(Laurent de Bartillat)(法国)
官方网站:Chasseurs de Dragons
豆瓣:猎龙人

相关壁纸素材:















2 评论:

D2o 说...

我挺喜欢WALL•E的
有机会要看一看这个,我还是很喜欢动画片的

虚飞 说...

场景不错,情节一般。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