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3

blogger的追踪者功能总算开放了

. 星期四, 十月 23 .

在电脑玩物上看到blogger正式开放追踪者功能了一文,功能和用法上面都有详细介绍,结合以前的blog列表功能可以实现blogger之间比较简单的双向互动,但是个人感觉和yahoo的mybloglog相比还比较弱。

估计这一个轻量级应用,并不是一个纯粹的blogger之间交流互动的工具,更多是google各种服务之间整合的一环,这和之前的GReader所说一样,拿blogger试牛刀而已,google已经靠搜索发家积累了众多的网络资源,在这个信息繁杂的时代,很显然人们并不能仅仅满足这些,所以google一方面不断的提供新的应用平台满足人们的各种网络需求,同时也着手收购这方面的网站。所以google在乎的不是流量而是资源。资源的增多之后不可避免进行深度挖掘和有效整合,经过大规模的信息积淀和处理,模糊网络的各种边界,最终建立起google庞大的云计算帝国,这就是google的野心。与之相比,雅虎停滞不前,微软则尾大不掉,至于中国,更多的是僵尸和吸血鬼的混合变态。

就blogger而言,对于各种应用的频繁切换使用,海量的搜索结果及阅读已经产生厌烦,期待着各种功能应用的完美融合。

最近blogspot开始莫名其妙的偶尔间歇性被墙,又不大像以往的定点定向拉网,难道是在试验新的砌墙法,或许是新的一轮针对blogspot的常规封锁?真叫人添堵啊。

9 评论:

GG 说...

确实~~总算开放了~

GG 说...

成为第一个跟踪你博客的人,哈哈

匿名 说...

其实Google一直缺少一个这样的功能,将众多应用联系起来~~~

虚飞 说...

还好GG加了,不然只有和自己玩了。
这也是比较期待的功能,虽然还有点弱,但是够用。

虚飞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我也添加你了

Admin 说...

我也来跟踪了^^

Unknown 说...

中文用户多点跟踪啊,增加人气

cheap coach bags 说...

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