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9

tumblr

. 星期五, 四月 9 .

网站tumblr似乎可以直接访问了,但愿不是昙花一现,最近一直翻墙研究这个,试用了下,确实比较强大,主要是分享发布方式太方便了。
最早接触到这个网站是因为一些图片网站,那个时候貌似还没被河蟹,等到发现里面有大量不和谐的内容时,有先见之明的有关部门早河蟹了,搞得现在想看里面的东西还要搭梯子,虽然图片域名还能看,毕竟还是麻烦,就上的少了,现在有兴趣来研究下,正排除困难打开站点就能直接上了,真是想睡觉就有人递枕头。
tumblr不止能发布图片,发布其他视频、音频、文字也很方便,没有120字节的限制,能够免费绑定域名。实际上也和Twitter一样属于一种微博(Tumblelog)服务,没有blogger那么麻烦,社会交互性继承了微薄的优点,不过Twitter太成功了,所以Tumblr只能屈就于它的影子之下了。不过通过相关趋势图来看近来成长不错。

有兴趣使用可以先看一下一个台湾部落格的介绍。Tumblr – 讓你一用就著迷的另類微型部落格!(需翻墙)

对了,Tumblr只有英文和德文两种语言界面,对于经常使用这个服务的人来说操作使用上应该没有很大问题,不过一些更进一步的应用还有待于发掘,大陆接触到这个网站的人毕竟太少了。

(Read More..)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