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6

[Golax Daily Tweets]

. 星期三, 八月 26 .

(Read More..)

星期二, 八月 25

翻墙工具大集合

. 星期二, 八月 25 .

翻墙工具大集合: "来源:http://2yanyu.cn/blog/html/y2009/1001.html

image

 

自从那个什么啥,现在流行爬墙。最近一直看到爬墙软件,嗯,于是来个汇总。不知道会不会被墙。

1、VPN:itshidden

Itshidden是一个新的VPN服务,它从2009年7月17日开始测试运转。你有4GB带宽,它使用128 Bit加密整个网络接入。你并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只要在Itshidden上注册一个账户, 然后跟随下面的步骤来设定。
1, 在你的电脑上点击"开始"。
2, 在菜单上点击"控制面板"。
3, 点击"网络连接",打开一个新窗口。
4, 在界面的左方"网络任务"下,点击"建立一个新连接" 。
5, 点击"下一步"按钮,选择"在我的工作地连接网络"。
6, 选择"Virtual Private Network connection"。
7, 为这个VPN取一个名字, 如"Itshidden",点击"下一步"按钮。
8, 选择"在开始连接时不要拨号",点击"下一步"按钮。
9, 输入host地址: VPN.itshidden.com,点击"下一步"按钮。
10, 点击"结束"按钮。
全部完成设置。如果你想要使用Itshidden VPN的话,你可以在"网络连接"内双击"Itshidden"即可。该VPN服务器设在荷兰,速度也不错。

2、Sesawe(已被墙)

Sesawe 是一个支持自由互联网的国际联盟。她由信仰互联网的开放与自由的软件开发者、组织和个人组成。这其中包括了学术研究中心、智囊团、关注媒体问题的非盈利组织和宣传小组,也包括许多个人。Sesawe 不是一个组织,而是一个分享信息与相关资源聚集场所。伙伴组织是独立管理与经营的,并对自己的活动负责。

Hotspot Shield – Sesawe

Hotspot Shield – Sesawe 在您的计算机和 Anchor Free 的互联网网关之间构建虚拟专用网络(VPN)。
它的安装和使用都很容易,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

 

3、UltraVPN

UltraVPN提供的VPN服务基于开源的OpenVPN,网站为Windows和Mac编译好了安装包,我们只需在UltraVPN的网站上注册一个帐号,安装好下载来的程序,无需设置,马上可以享受穿墙而过的快感。但是ultravpn并没有为linux用户提供这样的方便,linux需要自己下载OpenVPN的源码编译安装。不过Ubuntu的用户不用那么麻烦,搞掂UltraVPN只需如下几步:

1. 注册帐号。
这里输入帐号、密码,帐号立马到手。邮箱是可选项,用于找回密码。

2. 获取ca证书和帐号配置文件。这一步有二个渠道完成。
2.1 借助Windows或Mac的机器安装好UltraVPN之后,复制软件安装路径中config目录下的ca.crt、client.ovpn和stealthy connect.ovpn三个文件。
2.2 下载偶为大家准备的ca.crtclient.ovpnstealthy connect.ovpn.

3. 安装OpenVPN。

$ sudo apt-get install network-manager-openvpn

4. 建立VPN连接。这一步也有两种方式完成。

4.1 导入式。右键点击网络连接图标,选择“Edit Connections…”,切换标签到“VPN”,点“Import“,选择第2步获取的client.ovpn文件(也可以选择stealthy connect.ovpn文件,用于创建安全连接),在弹出的编辑界面中填好第1 步注册的用户名、密码,”CA Certificate”选择第2步获取的”ca.crt”文件,点”Apply”完成。

4.2 输入式。右键点击网络连接图标,选择“Edit Connections…”,切换标签到“VPN”,点“Add“创建连接。在弹出的“Chose a VPN Connection Type”界面中选择“OpenVPN”,点“Create“,进入连接编辑页面。“Gateway“填 “servers443.ultravpn.net”,“Type”选“Password “,接下来填用户名、密码、选“ca.crt“,点”Apply”完成。

VPN Config

5. 连接VPN。左键点击网络连接图标,在“VPN Connections“中选择第3步创建的连接,就可直通巴黎了。如果在第五步时遇到“no valid vpn secrets“的提示,那意味着你安装的network-manager-openvpn版本有Bug,解决方法如下:

$ sudo gedit /etc/apt/sources.list

在文件后面加入以下两行:

deb http://ppa.launchpad.net/network-manager/ppa/ubuntu <你的系统版本代号> main
deb-src http://ppa.launchpad.net/network-manager/ppa/ubuntu <你的系统版本代号> main

然后接着执行命令:

$ sudo apt-get update
$ sudo apt-get dist-upgrade

如果提示没有秘钥,执行命令:

$ gpg --keyserver keyserver.ubuntu.com --recv-keys 248DD1EEBC8EBFE8
$ gpg --export -a 248DD1EEBC8EBFE8|sudo apt-key add -
4、JAP

JAP全称Java Anon Proxy,旨在协助匿名使用互联网,主页上的口号是“匿名 & 隐私 – 匿名无罪”。通过将连接逐级加密,来隐藏原始连接。JAP是开源免费软件,采用Java制作所以自然跨平台,能自动寻找服务器。

最初是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雷根斯堡大学以及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隐私委员会的研究项目,现在仍然主要在德国开发。

【一】

下载完整版的 JAP,http://anon.inf.tu-dresden.de/win/jap_all/japsetup.exe

15MB大小,第一次运行会出现配置界面。建议初次使用时选择绿色的默认选项。默认的代理地址 127.0.0.1,端口 4001。当连接服务器成功后,设置代理即可。

【二】

安装firefox      http://www.mozillaonline.com/

及foxyproxy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search?q=foxyproxy&cat=all

foxyproxy的设置方法

1     新建代理服务器

2     Host Name     127.0.0.1                          端口   4001

5、Puff

Puff the magic dragon是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也有一部电影叫这个名字,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作品了。这首歌的歌词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Puff”长生不老的龙跟 他的玩伴“Jackie Paper”的小故事。故事是说“Jackie Paper”小时候整天跟“Puff”玩耍,但当他长大后,却对虚构的探险不感兴趣,更没有理会“Puff”,令它生活在孤独和沮丧之中。故事的场景设定 于一个名叫“Honalee”的虚构小岛,其名称是由Leonard Lipton所创建的。

【一】

登陆www.erights.net下载最新版本的,现在版本是Puff version 0.03,大小只有800K,很小巧的软件。

【二】

下载完成后直接安装就是了。界面是英文的,但是一路NEXT下去就行了,安装都最后一步选择“Create a desktop icon”就会在你的桌面创建了一个图标。

双击图标,出现上面的界面,呵呵,中国龙!好了,按照下面的方法做,就可以翻墙了。

(1) 点击【连接服务器】,如果连通的话,请点击【翻墙浏览】, Puff会启动IE浏览器,可浏览墙外任意网站。

(2) 如果使用 FIREFOX 或其它 浏览器,则在Puff连通后,请在FIREFOX等浏览器里设置一下,以代理方式浏览。

HTTP代理服务器地址是 127.0.0.1 端口号 1984

(3) 如果IE浏览器启动后,仍然不能翻墙,请参考(2),手动设置一下IE浏览器的代理选项。

 

6、坏坏VPN

坏坏VPN小程序能帮你自动的连接到世界各地的免费VPN服务器,非常好用,只要一个按钮即可完成连接,如下图。

免费VPN连接器 - 坏坏VPN下载


敬请订阅我们: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在twitter跟随我们:http://twitter.com/cdt。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https://www.sesawe.net/?lang=zh
"



(Read More..)

[Golax Daily Tweets]

.

(Read More..)

星期六, 八月 22

[Golax Daily Tweets]

. 星期六, 八月 22 .

(Read More..)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