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0

中国开通镜像服务器 域名解析不再绕道美国

. 星期三, 十二月 20 .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消息,网通集团宣布,已与美国威瑞信(VeriSign)公司达成协议,将开通根域名中国镜像服务器,今后中国网民访问.com以及.net 网站时,域名解析将不再由设置在境外的域名服务器提供服务,长期以来在中国访问.com以及.net网站的安全性问题得到了保障,上网速度也将提升。

  开通根域名中国镜像服务器
  网通集团表示,已于12月14日与美国Verisign公司在北京举行签字仪式,正式开通互联网根域名中国镜像服务器。

 由于此事的重要性,美国商务部古铁雷斯部长、中国商务部易小准副部长、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韩夏副局长、Verisign公司约翰·多诺万副总裁、中国网通集团公司朱立军副总裁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启动了根域名服务器的开通。

  解决了访问.com网站的安全问题
  此次建立互联网根域名中国镜像服务器是在信息产业部的直接领导下,由中国网通集团公司与美国Verisign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
  据悉,以前,中国互联网网民访问.com、.net网站时,域名解析需由设置在中国 境外的域名服务器提供服务。一直到去年,美国商务部还曾宣布,将坚持保留对互联网域名根服务器(rootserver)的监控权,这一声明的隐含信息是: 美国将继续掌握全球互联网的最终控制权。因此,有关网络信息安全问题再次成为互联网业界的关注焦点。
  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和网通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开通根域名中国镜像服务器有非常重要的意 义,解决了中国网民访问.com、.net网站时,域名解析需由设置在中国境外的域名服务器提供服务的问题,使中国互联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得到进一步保 证;同时,将大大提高了中国境内互联网用户连接相关网站的速度,有利于促进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金朝)

(Read More..)

星期五, 十二月 15

刘羽琦034

. 星期五, 十二月 15 .


刘羽琦03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log.
mmmm

(Read More..)

星期一, 十二月 11

2006值得看的30部大片(转载)

. 星期一, 十二月 11 .

来源:真水无香
恐怖类

1. 《吸血莱恩》BloodRayne

点击看大图
上映日期:2006年1月6日
主演:本·金斯利 阿杜·基尔
类型:动作/恐怖/荒诞
导演:乌维·鲍尔
发行公司:Romar Entertainment
之前曾经由欧洲Majesco公司跨Xbox、PS2以及PC等平台推出,以吸血鬼为题材的动作游戏《BloodRayne》,现在被德国电影公司Boll KG投入3000万美金拍摄成电影。女主角是《终结者3》中
的“TX”美女终结者——克莉斯汀娜·罗肯,在片中扮演一个半人半吸血鬼的角色,为了复仇而计划推翻她的父亲——吸血鬼之王Kagan。

2. 《黑夜传说2:进化》--其它29部(点击展开)

Casino Royale

(Read More..)
 
{nama-blog-anda}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com | Template by Agus Ramadhani | o-om.com